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

2天了,我才开始动我电脑>.<
考完试,特别的忙!!!!(忙着睡觉):D

20111207
我赖美燕同学正式毕业







读了14年的书,终于...
这些年,发生过很多事
有好,有坏,有开心,也有不开心,有酸,也有苦!!!!
不过,这些事
也让我长大了:)






谢谢这些年陪过我的朋友
有你们真的很好:")
我们一起疯,玩,颠
朋友就是要这样


friendship forever ya .










我的中学生涯
就在今天20111207画上句号。
未来的路,会更加辛苦!!
因为,我的成绩.........wo尽力了><"




明年,20120103
sanggup berkorban untuk negara!!!!!
我    要去当兵啦:)
不知道会怎样><
第一次,要和家人分开T.T
一个人,要在一个我更本不知道会是怎样的地方生活!!!!
要独立,要大胆....
这些都不是我的强项T.T
真的很怕!!!!



-----SKIP-----





剪发啦:")
皮在痒,所以就剪了
也没有什么差别><




Before.












After.






-----SKIP-----



今天和朋友去了Jj
唱歌,SHOPPING  :)
提早庆祝shi ling d B'day
其实,明天才是她的B'day
希望今天的惊喜,她会喜欢咯
Shi Ling 
HAPPY BIRTHDAY ya






今天好累,太久没有出去了><
明天又要早早起!!!哟!!!!
算了
我看我还是去睡觉好:")


大家,晚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