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日星期一





今天是我最后一天,在用电脑了>.<"
明天,就是我——本小姐
要去当兵啦=D
现在不知道要怎样形容我的心情!!!
不舍??害怕??兴奋??紧张???

全都有!!!!而且还想哭arh!!!T.T
毕竟,是我的第一次勒~!!!

还以为,毕业了很爽!!!
结果=.="
还是,开学比较爽=)


算了,没关系
很快的
3个月罢了嘛!!!!!=D



____SKIP____

我来补贴

30-DEC-2011


和朋友一起去老师家BBQ =P







31-DEC-2011

2011的最后一天=)
我过得很充实
和MY 家人,MIMI d family 一起度过^^
我们去gold coast morib count down XD!!
第一次,和家人一起
这种感觉,超幸福:)








一整年的酸甜苦辣
都在今天,画上完美的句号!
迎接新的一年------2012


1-DEC-2102

第一次,通宵!!!
死MIMI害的~~~~~=P
6.30am 才睡觉!!!!
太多话说了>.<"

早上,去吃
去情人桥玩 ,tg sepat 一日游:)


















2-DEC-2012

一整天,和表妹,亲戚,MIMI玩=D
MIMI好好笑!!!!
喂~你很傻的咯
这样说你,你也不会生气哦??
如果你气
SORRY:)
我的东西最好不要弄不见!!!
不然,你会死的很难看!!!!
wakakaka:P






我就打到这里了:)
现在要和我家人好好的在一起
珍惜现在^^


妹,爸爸妈妈:)
我会很想你们的
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

MY dear friend
新年,我们再联络
不要忘记我
我会很想你们的:)





新年见啦:)
byebye




___The End___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